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桂林二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7 17:34     来源: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唐清 唐大钧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医院全体团干参加,座谈由团委书记李莉主持。

座谈会上,李莉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团员干部踊跃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饱含希冀、催人奋进,是当下和未来学习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根本指南。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争先进位,做到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扎实推进医院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认真听取青年团员代表交流发言后,李莉指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的鲜明政治品质,以及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根本大计的战略眼光。讲话视通万里,思接千载,从古老民族、青春民族的历史角度,回顾了中华民族关于青年的传统、情怀、信念和期待,指明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肯定了不同历史时期共青团建立的重要功勋,凝练了建团百年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共青团提出了殷切希望,深情寄语新时代广大共青团员争做“五个模范”,做到“五个带头”,对广大团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莉要求,全体团干要积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党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青年群众工作中,为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建功立业营造更好的环境,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同时,要在青年团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宣传阐释,进一步细化贯彻落实,以建团百年形成的宝贵经验为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再添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