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北海妇幼:市督查组到院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

2022-05-25 17:56     来源:北海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林晓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北海市卫生健康委督查组一行8人到北海市妇幼保健院对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开展专项督查并召开汇报会。

汇报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雪代表医院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医院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该院在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北海市当前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仍然比较突出,存在不少普遍性问题和突出情况。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务必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把握重点环节,对照四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工作任务。三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全力开展深入排查阶段专项督查工作,进一步推动构筑医疗卫生领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努力形成守规矩、拒腐蚀、讲奉献、能担当的卫生健康行业新风尚。

汇报会后,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走访提问等形式,对该院的党的建设、行风建设、廉洁风险点权力清单、重要岗位定期轮岗、建设工程项目、依法执业、政府采购等方面进行分类针对性督查,现场与负责相关业务和台账造册的同志深入沟通,交流互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宝贵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根据督查汇报会精神和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认真谋划推进最后两个阶段工作,进一步梳理、列出详细问题清单,研究并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科室和责任人,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把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工作实效,写好清廉医院新篇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