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防城港中医院: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暨清廉医院建设大会

2022-05-30 17:39     来源:防城港市中医医院     作者:孔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5日晚,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在该院学术厅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暨清廉医院建设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高级职称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职工参加线上直播会议。

会议对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深刻反思。要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自律,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职责,真正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优质的服务中去,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二是正视问题,抓主抓重,集中整顿。建立纠治重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并切实加强对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纠治责任。三是加强教育,加大宣传,强化管理。落实治本措施,营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内抓整顿、外抓宣传的良好工作氛围。

在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工作方面要求:一是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工作能够有序开展;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专项行动深入排查五方面工作——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把握排查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分类开展自查,做好“红包”“回扣”等款物排查,抓好个人廉洁承诺书签订。三是提高认识,耐心细致地做好职工引导工作,把思想统一到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工作中去。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扎实推进深入排查阶段工作,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下一步整改创造有利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作了关于进一步深入排查的工作和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部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刻领会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是优化医院发展环境的客观需要,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是关心爱护每一位干部和医务工作者的具体体现。二要准确把握方案,扎实完成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把握工作要求,抓住工作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熟悉工作流程。三要认真学习宣传,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强化督查。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建立健全对“小微权力”“潜规则”“微腐败”等问题的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卫健委主任廖品琥和副主任庞军讲话精神、《广西卫生医疗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读本》之《医界“明星”的错位人生》精神,并对自治区卫健委督查组督查医院存在问题部署整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