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卫生学校: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部署会

2022-05-30 17:39     来源:南宁市卫生学校     作者:李慧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上午,中共南宁市卫生学校委员会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部署会,两校区视频同步进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运英传达《自治区关于认真做好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广西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读本》,并部署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工作。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市卫健系统召开的深化推进全市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整改工作;三是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广西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读本》,增强科室员工“不想腐”的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当前,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进入集中整改阶段,学校已将深入排查出来的问题形成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和科室,逐条制定详细整改措施,明晰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