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七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31 17:36     来源: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     作者:贾翠婷 黄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赓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5月28日上午,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在南湖公园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全院团员青年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在赛道上奋力奔跑。

团员青年齐跳《本草纲目》健身操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碧玉为青年团员作动员讲话,激励青年职工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提升解决矛盾、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为医院发展攻坚、优化管理、业务调整、健全机制的探索凝聚士气和力量。活动共组建了超越队、风之彩、坚持队三支队伍。在高亢的口号声中,三支队伍在“青春无敌风火轮”“接续奋斗又一程”两个热身小游戏中,增加队员间的交流互动和团结协作。热身游戏结束后,青年团员高举旗帜、精神抖擞,沿着南湖公园环湖游道从名树博览园出发,途中,各团队依次通过“携手过难关”游戏关卡,最后经南湖九拱桥到达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广场。

在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青年瞻仰烈士并重温入团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五月的朝阳,照亮理想的天空,作为青年团员,我一定会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一个追梦人,为理想勇敢向前闯,乘风破浪开拓希望,直挂云霄收获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好成绩。”南宁市优秀共青团员韦荣华代表团员发表青春宣言。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医院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青年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树立起全民健身、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不但能增强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能接受实践教育学习,非常有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