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市:召开进一步深化推进全市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5-31 17:41     来源:南宁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邹大勇 李泫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南宁市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落实落细,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卫健委关于深入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部署精神,2022年5月27日,南宁市召开进一步深化推进全市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姜剑虹,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唐驰出席主会场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卫健局,市纪委监委派驻各开发区纪检监察组,委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梁艺对全市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深入排查阶段督查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姜剑虹就全市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提升纠治实效。强调要以实的作风压实责任,以防的理念堵塞漏洞,做到“当下改”和“长久立”并举;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线索排查,不断提高排查精准性。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和卫生健康部门联动,建立健全顺畅的沟通机制和解决问题的渠道。要进一步严把政策尺度,不断提高治理水平。工作中要充分体现宽严相济,以纠治为主,教育引导为辅,达到教育大多数的目的和要求。

唐驰对下一步全市专项行动工作,特别是深入排查和集中整改工作作出部署。他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各单位前一阶段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指出,深入排查和集中整改工作是专项行动工作的基础环节、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是专项行动是否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专项行动开展得好不好,抓得实不实,各县区、各单位的自查自纠工作直接决定整个专项行动的具体成效。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紧迫性、必要性,进一步提振开展专项行动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抓实抓细专项行动,特别是深入排查和集中整改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把准要求,突出重点,确保专项行动方向不偏稳妥推进。要认真贯彻落实“七个严格”的要求,咬定纠治目标不松劲,对照纠治项目,逐一排查、逐一整改。要聚焦纠治重点不松劲,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整治顽瘴痼疾。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抓好“五个方面”突出问题的排查,切实开展好督查发现问题的“回头看”工作。要用好警示教育手段,层层开展好专项行动谈心谈话活动。切实做好“红包”回扣等款物清退工作。要把握专项行动方法要求,切实把握处理各种关系,确保专项行动过程中人员稳定、队伍不乱、业务不断,让医疗卫生业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面完成专项行动各项纠治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