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梧州二医院:召开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6-07 17:41     来源: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陈兴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医院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持续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遵规守纪和学廉守廉意识,全面有效推进清廉医院建设,5月31日上午,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相关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周豪绍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系统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各党支部书记就清廉医院党支部建设介绍近期工作进展、亮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最后,王伟忠总结了该院深入开展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和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情况,并对该院下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王伟忠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是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任务。二要围绕清廉医院建设的核心内涵,挖掘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发挥正面典型引导作用。打造清廉服务窗口、清廉诊室、清廉读书吧、清廉文化长廊等清廉文化阵地,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三要围绕清廉医院建设,各科室、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常态化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导向,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持续改进各项服务流程,服务措施,切实改善群众就医环境。

王伟忠强调,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为契机,推进创建清廉医院建设,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从行动上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培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谐的医患关系,建立以“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行业新风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