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河池中医院:召开青年读书分享会

2022-06-08 17:47     来源:河池市中医医院     作者:覃凤雨 余金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升河池市中医医院青年职工对阅读的兴趣,更好地分享读书经验、交流读书心得,从而营造一个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的“书香医院”,2022年6月1日,河池市中医医院团委在门诊住院综合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青春悦读 书香致远”的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医院团委书记余金迪主持。

伴随着神圣庄严的团歌,该院青年代表带来中华经典诗词诵读《诗经》,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诗情画意之中,享受最美古诗词带给青年同志的美好时光。

殷殷期望,青年我来听。活动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木就“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三个方面向全体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们勤读书、多实践、勇担当,与时代共进,在医院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绘就青春篇章。

活动现场,各团支部青年代表们各自分享好书、正能量视频等,并朗读其中触动自己的章节或片段,讲述自己的读书趣事和收获。人事科兰春林为参会青年代表作医院职业发展、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的介绍,让大家清楚自己的定位和下一步工作目标。

一轮读书和经验分享下来,青年们倍感身上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干多、干好、干出彩”为价值导向,力促医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党(团)支部委员、各科室团员青年职工代表约150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