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百色二医院:召开团员青年表彰暨学习会

2022-06-08 17:48     来源: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邓国才 韦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日,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团支部召开2021年度医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抗疫专项)”表彰会议。会议由医院团支部副书记农锋兰同志主持。医院党委书记秦秀忠同志受邀莅临指导。全院团员青年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医院团支部书记邓国才同志宣读《共青团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医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专项)的决定》。李彩珠、周凤玲、赵文平、韦银、卢荣盛、蒙美贵等6名同志荣获2021年度医院“优秀共青团员”;王世颖荣获2021年度医院“优秀共青团干部”;黄妙珠、黄元富、何昌玉、李彩珠、黎伶俏、岑文利、周凤玲、陆凤鸣、赵娟娟等9名同志荣获2021年度医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专项”。此前,医院团委纪律委员梁国振同志和护士陆凤鸣同志在2022年5月1日团市委通报表扬文件中荣获“百色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疫情防控专项”。

此外,医院团支部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青年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中有6篇作品获奖。一等奖获奖者及作品为黄婷婷《为击退疫情,我甘当核酸采集“专业户”》、劳桂远《青春的“疫”歌》。二等奖获奖者及作品为梁国振《万众“疫”心,抗击疫情》、吴仙桃《闻令而动,同心抗疫》。三等级获奖者及作品为黄海花《奔赴一线,不负韶华》、陆凤鸣《不负时代,不负青春,战“疫”有我》。随后逐项进行颁奖。

接着,在会上秦秀忠对全院共青团员、青年朋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春特质的重视之高、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关爱之切、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期望之深、对共青团事业的筹谋之远,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共青团跟党奋斗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全院广大青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在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建设新征程中跑出好成绩。二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追求政治进步。在政治思想上,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加强政治思想学习,要善于锤炼品德,筑牢意识形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青年兴则医院兴,青年强则医院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广大青年的发展要融入医院的发展中来,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

最后,秦秀忠还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服务群众;二是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展现青年活力,彰显青年风采,要有“有第一必争、有先进必当、有红旗必抗、有标杆必超”的意识,推动医院形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三是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强化专业意识,勤学善思,争做技术本领过硬的医务工作者;四是要学会做人做事,强化担当意识,甘于吃苦奉献,争做岗位建功立业的时代标兵;五是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建议、多出点子、多想办法,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六是遵纪守法,知敬畏、守底线,不贪不占、不拿不要。

会后,该院团员青年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