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钦州二医院:召开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专题会

2022-06-17 17:09     来源: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张莹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构建“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医院生态环境,6月15日上午,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工作专题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部分职能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庞纯宗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振南强调,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科室(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一是把握排查工作重点。针对是否存在索取或收受患者及其家属“红包”礼金、违规占有公私财物、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操作基建工程项目行为、在药品耗材和医疗设备采购过程中收受贿赂等5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再排查、再纠治。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认真剖析问题源头、确定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三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纪、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带头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庞纯宗传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医院开展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吃透弄懂上级文件精神,对照自治区及市卫生健康委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要求,强化政策宣传,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切实做到边查、边改、边总结,真正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监察室主任黄淑静领读学习《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认真做好纠治医疗卫生领城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严禁医疗从业人员收受“红包、回扣”(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