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贺州人民医院:伤口造口小组开展“预防压力性损伤 助力健康”义诊活动

2022-06-22 17:08     来源:贺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龚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7日,贺州市人民医院伤口造口小组到敬老院开展主题为“关爱老人,关爱皮肤,预防压力性损伤,助力健康”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伤口造口小组护理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为卧床老人进行皮肤护理指导和伤口、压疮换药,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毛巾等贴心小礼品。

贺州市人民医院伤口造口小组组长、内分泌科主管护师覃小燕还为老人们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压力性损伤及失禁性皮炎护理》专业课,帮助老人们掌握一些伤口造口专业护理方法和保健知识,提高自我管理伤口造口的能力,减轻病痛,提升生活质量。覃小燕表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心理上往往容易孤独和焦虑,情绪消极。我们的关心关爱可以让他们感受到亲切和温暖,觉得自己没有被遗忘,也希望社会多关注关心老年人群体,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当天,活动共为60余名老人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皮肤护理指导、伤口换药等专业护理服务,发放保健宣传资料100余份。

贺州市人民医院利用“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为行动不便、失能的患者,有服务需求的压疮、慢性伤口、造口、尿管更换、胃管更换的患者,糖尿病足患者等,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居家护理服务,将护理服务从医院延伸至患者身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