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北海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2022-06-22 17:10     来源:北海市人民医院     作者:莫淑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北海市人民医院党委邀请退休老党员代表参与“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志宇主持。党委副书记何祥光、党支部书记代表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汇聚老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陈志宇向老党员们汇报医院近年来的喜人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医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党员们以往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更与老党员们多年来持续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老党员们踊跃发言,他们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的建设和国家各项事业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谈到如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时,老党员们语重心长、情绪高昂,围绕廉洁行医、医德医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退休干部管理等工作畅所欲言、深入探讨。老党员们通过对医院环境、设备的新旧对比、现状与历史的对望,深情回顾了医院的发展史、奋斗史,追忆峥嵘岁月,讲述老一辈医者廉洁行医的感人故事。

老党员们的发言情真意切,道出了对党的忠诚,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爱,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真诚关注,以及对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前景的热切期待,充分体现了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

陈志宇向老党员们赠送了党的十九大系列读本,并表示会持续汇聚老同志们的智慧力量,不断提升群众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增强职工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建设“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令人向往、让人自豪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提供健康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