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河池中医院:市临床麻醉质量管理督导组到院开展临床麻醉质量督查

2022-06-23 17:04     来源:河池市中医医院     作者:莫安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2日上午,由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全市临床麻醉质量管理督导专家组一行3人,到河池市中医医院开展临床麻醉质量管理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河池市医疗机构临床麻醉质量管理,提高全市临床麻醉质量,保障患者安全。河池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韦承生,医务科、护理部及手术麻醉科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市中医医院麻醉科科室布局、人员配置及麻醉质控指标控制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医院手术室、无痛胃肠镜、无痛分娩等科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此次检查的结果进行反馈,对市中医医院的临床麻醉质量控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市中医医院临床麻醉质量控制工作的一次检阅。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找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严格按照医疗机构临床麻醉质量控制标准,全面提升麻醉质控管理水平,确保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