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北海妇幼: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传达学习北海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6-23 17:06     来源:北海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李星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1日,北海市妇幼保健院在住院部12楼大会议室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该院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班子。全院3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妇委会副主任曾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海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审议通过《北海市妇幼保健院第三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工作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妇女委员会班子,凌俐同志当选为妇委会主任,李星玥、苏燕同志当选为妇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凌俐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妇委会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根本要求,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把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全面促进医院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巾帼篇章。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青传达学习了北海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今后五年北海市各级妇联的工作任务是:突出“三个引领”,凝聚奋进伟力,当好妇女群众的“引路人”;实施“三大行动”,促进巾帼建功,当好妇女群众的“带头人”;落实“三个深化”,写好“家”字文章,当好妇女儿童的“娘家人”;力求“三个实效”,依法维权助困,当好妇女儿童的“守护人”;夯实“三大建设”,深化妇联改革,当好妇联组织的“领军人”。

孙青也对新一届妇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当前该院正处于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正进入奋发有为的新征程,新一届妇委会班子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团结带领全院妇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自觉担负起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双重使命,推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目标,共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