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北海卫监所:开展考前卫生监督,护航中考学子

2022-06-24 17:26     来源: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杨茵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北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4—26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顺利举行,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了中考考点考前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考前卫生监督检查,主要针对考点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隔离考场设置、教室采光照明和防疫物资等进行检查。同时,查看公共卫生系统考点学校近期晨检、因病缺勤病因追踪等传染病防控相关信息记录。此次检查的考点学校均能按要求设置隔离考场、更换饮水机滤芯及水质抽检,按要求将考场通风消毒工作具体到责任人,加强晨检、因病缺勤病因追踪等传染病防控工作。检查时,卫生监督员还强调,考点须加强教室的通风消毒;使用空调的考点学校须在考前对空调滤网进行清洗消毒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

中考期间,该所还将派卫生监督员作为防疫副主考进驻考点,专职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完善考点内、考场内防疫工作流程和处置流程等,为中考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