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卫生学校:交流促发展 携手育英才

2022-06-24 17:27     来源:南宁市卫生学校     作者:刘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2日下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牙韩高、副院长程一波一行七人来到南宁市卫生学校就联合办学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赵玲莉主持,党委书记杨立兴、副校长郑丹丹出席会议并发言,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南宁市晶钻齿科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郑丹丹就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与南宁市卫生学校联合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她指出,自开展联合办学以来,两校资源互补,在合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受办学政策变化与疫情影响,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随后,赵玲莉就学校口腔修复工艺专业发展历程,如何引企入校助力专业发展以及当前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发言结束后,与会者围绕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牙韩高表示,要以继续完善两校合作办学机制为突破口,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共进,寻找破解中职生就业升学难的切实可行的途径,实现合作发展新局面、教育改革新突破。

最后,杨立兴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在大背景的政策变化下,学校一方面积极适应办学环境的改变,鼓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就业升学,一方面要主动作为,突出联合办学特点,共同为学生拓宽就业升学渠道,增加就业竞争力,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相信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可以把联合办学办好,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在杨立兴的陪同下,牙韩高等还参观了位于学校实训楼B2-10楼的晶钻齿科产业学院口腔数字化中心,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一站式”数字化口腔诊疗修复。据悉,晶钻齿科产业学院口腔数字化中心立足市场需求,承担了学校口腔修复工艺专业的教学、生产、见习、实训实习、培训、科研的需要,实现了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办学格局。参观中,大家对基地建设给予了肯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