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柳州红十字会医院:开展“廉情寄语·一封家书”廉政学习教育

2022-06-24 17:27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作者:普正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6月16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柳州市眼科医院)党委组织30名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前往市职工之家,参观由柳州市清廉家庭、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小组联合举办的柳州市“廉情寄语·一封家书”作品展,进行了廉政学习教育。

“一幅幅廉洁作品和真情流露的家书,透露着清正廉洁的优良家风品质,弘扬了‘尊廉、倡廉、助廉’的家庭美德,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参加廉政学习和展览的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职能后勤党支部书记李成说,这些作品不仅让参观之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还让每个人都接受清正廉洁文化的洗礼,让后代与继承人将来立足于社会受益终身。

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院干部职工家庭、家风建设,强调了干部职工的家风,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到了党风院风行风建设。开展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

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将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继续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强基固本,夯实清廉基础,使每个清廉家庭成为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