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中国福彩网app专家组到院开展广西营养健康食堂创建复审验收工作

2022-06-24 17:28     来源:广西桂东人民医院     作者:盘智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3日,中国福彩网app食品处处长庞清,广西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邓其军等一行七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开展广西营养健康食堂创建复审验收工作,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和宁,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科长李异乐陪同复审验收,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蒋柳结、院长吴家恩等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

庞清介绍广西开展营养健康食堂创建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并对该院营养健康食堂创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该院营养健康食堂的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和宁表示,创建营养健康食堂,能有利于多渠道、多形式促进临床营养及药膳食疗知识传播,提高群众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希望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在专家们的指导下,继续加大营养健康食堂创建力度,提升医院主动健康管理服务能力,推进“健康广西、营养先行”工作落到实处。

吴家恩就该院基本情况及营养健康食堂的建设情况向专家组作详细汇报。该院高度重视营养健康食堂创建工作,通过完善组织管理、配备营养专业人员、开通“医膳食”食堂信息化订餐系统、提供多样化的营养餐服务、提供适用于不同人群的健康膳食、倡导“三减三健”营养健康意识、多途径提供食物营养标签等重要举措,从而提升全院职工及患者营养健康意识,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专家组根据《广西医疗机构营养健康食堂评估验收细则 (试行)》等要求,通过查阅资料、访谈、现场考核等方式,对医院营养健康食堂的基本条件、营养膳食、治疗膳食、供餐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专业的评审,针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详细说明和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