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贵港妇幼:开展“以清廉守护生命,以热血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8 17:03     来源:贵港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黄婷婷 高艺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积极倡导“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奉献精神,保障临床用血的需求,近日,贵港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清廉守护生命,以热血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有序地完成填表登记、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在献血队伍里,有刚下夜班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也有在工作间隙赶来的行政后勤人员。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0余人参与,献血量达9900毫升。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一张张鲜艳的献血证,彰显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职业精神,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