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柳州红十字会医院:市卫生健康委到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07-21 17:04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作者:韦兰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2日下午,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覃映雪带队到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建明,副院长蒋义生、李选云、代文娟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覃映雪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要求,随后检查组分组对照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检查,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检查、访谈等方式,对医院的消防、安保、医疗、药品、危险化学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覃映雪实地查看了医院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以及各临床科室,对医院消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医院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该院平安医院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此次检查后,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将根据检查组专家从专业角度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制度,落实责任,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诊疗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