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柳铁中心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7-22 17:10     来源: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     作者:熊晨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微光可成炬,大爱映苍穹。7月13日上午,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我每年都参加医院组织的献血活动,为需要血液的人献出一份爱心。”早上八点,医院院长卢永刚带头参加献血。他表示,作为医务人员,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应以身作则,带动社会公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保障广大患者的用血需求。

高温天气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和真情。献血队伍中,有来自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行政管理和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将”……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以热血传递爱的温暖,用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据统计,当天参加献血活动的职工总数为192人,共计献血48400毫升!

长期以来,医院为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20年,医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成为该年度柳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自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柳州市第5个获得广西推荐的单位,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拯救生命作出了较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