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妇幼: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医院运营管理分析大会

2022-07-22 17:11     来源:南宁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林英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下午,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医院运营管理分析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中层干部、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数”说管理业绩,总结工作成果。会上,院长朱茂灵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上半年在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情况、健康促进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精细化管理“五大提升行动”成效、开展百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收成,以及在人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工作、人文宣传工作等方面情况。她指出,上半年,妇幼指标、医改核心指标稳中有升。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五大提升行动”成效初显,百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妇幼影响力得以不断提高。在经济运行分析中,总会计师姚明健围绕医院总体运营情况、业务开展效果以及财务运营效果,展现上半年的工作成果,让大家更加一目了然下半年的发力点和冲刺着力点。

科主任工作经验分享,创先争优氛围浓。在工作分享环节中,科室代表产科主任张云燕、乳腺保健科梁莉、手术麻醉科劳诚毅分别围绕提高服务质量、业务拓展、学科建设和科研教学进行经验传授。三位主任的经验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并给大家带来奋进的动力。

领导鼓励加油干,奖励奋进再出发。院党委书记蒋武宣读表彰决定,鼓励受表彰的科室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大家以受表彰的科室为榜样,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危机感持续奋斗;以踏石留印的拼劲和持之以恒的韧劲攻克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狠抓落实,开创新业绩。最后,出席领导为荣获创新发展优势科室颁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