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妇幼: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区正式启用

2022-07-25 17:04     来源:南宁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覃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南宁市妇幼保健院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区正式揭牌启用。医院党委书记蒋武、医院院长朱茂灵等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临床科室代表及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朱茂灵在启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新病区的启用是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科室以病区启用为契机,积极拓展思路,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医疗技术,积极引进新技术、新项目,持续有效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以良好的就医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广大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负责人农绍志表示,将带领科室人员一如既往地遵照“术道精诚 拓新笃行”的院训,在实践中探索与创新,利用专科特色技术,加强科间合作,不断拓展诊疗服务内涵和服务半径,打造一个有前景、有特色、有质量、有温度的医疗团队,服务广大患者。

据介绍,该住院病区达700平方米,设置床位22张,环境舒适,宽敞明亮,设备齐全,为科室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平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