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桂林中医院:再添4名硕士研究生导师

2022-07-25 17:07     来源:桂林市中医医院     作者:龙华 张园媛 詹金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桂林市中医医院再添谭永星、李铁强、王树青、曾伟清4名硕士研究生导师。截至目前,桂林市中医医院已获批17名硕士研究生导师,其中学术学位研究生导师5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15名。院长谭永星、副院长唐刚健和欧志学博士既是学术学位研究生导师,又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

桂林市中医医院作为广西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于2021年起正式独立招生。今年共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4名,在读研究生人数已有40名。随着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的日益壮大,硕士研究生招收人数将迅猛增加,三年内医院硕士研究生人数将突破百人,研究生基地将成为桂林市中医医院继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之后最为重要的教学基地之一。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医院根据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管理相关规定并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制定了符合临床、教学、科研三位一体发展模式的研究生教学及工作管理制度,同时也在逐年完善硕士研究生导师培养制度及培养方案,医院已成为培养区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摇篮。今后,桂林市中医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硕士研究生管理等工作,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努力使医院的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