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中医院:夯实高校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 提升实习质量

2022-07-25 17:08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作者:李雪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南宁市中医医院举行2022年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会,来自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卫生学校等高校的44名护理实习生参加培训。培训为高校护理实习生调整心态、快速进入岗位角色提供了良好开端。

培训会上,医院护理部主任覃樱对实习生来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核心文化、护理团队建设、中医护理内涵及护理教学等进行了介绍。授课教师结合多年临床经验,从优质护理服务、护理职业素养及职业规划、实习过程护理风险防范与对策、实习生管理制度等方面,为实习生们带来满满的临床护理“干货”知识和注意事项。下一步,医院护理部将按照护理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及教学质量要求,对各临床护理单元进行规范统一要求,严格按照教学质量检查标准,持续跟踪学生的临床实习及科室带教情况,推动医院临床护理教学发展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同质化,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护理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