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一医院:廉洁文化建设有新意 “清廉医院”微信表情包上线

2022-08-05 17:47     来源: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罗小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了让清廉文化更好地走近群众身边,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创新设计了一套“清廉医院”微信表情包,并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作用,推动表情包数字化、网络化传播。这套表情包以倡导廉洁文化为主题,把清廉医院的丰富内涵设计成2个可爱的卡通形象——“青医生”“莲护士”(谐音“清廉”),由他们担纲此套表情包的主角。既展示了清廉医院的内涵建设,又在网络交流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导大家传递崇廉尚洁正能量,坚定廉洁从业信仰,坚守医德医风医道。

据了解,近年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注重挖掘廉洁文化中的“清廉因子”,通过“政治倡廉”“党建引廉”“文化育廉”“治理促廉”“家庭助廉”,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廉洁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全面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医院高质量发展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