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桂林中医院:迎接市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及大型医院巡查

2022-08-05 17:48     来源:桂林市中医医院     作者:詹金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麦浩率督查组一行10人,到桂林市中医医院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排查与整改阶段专项督查及大型医院巡查。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走访提问等形式进行分类清单式督查。通过检查,督查组对医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强化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完善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医院也将持续推进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切实提高医院服务和管理水平,构建风清气正、廉洁行医的良好氛围,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