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梧州工人医院:多学科联合到藤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活动

2022-08-09 17:07     来源:梧州市工人医院     作者:陈翠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密切医联体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促进单位间学科健康发展,8月4日,梧州市工人医院妇科、产科和生殖医学中心的科主任、护士长以及医疗护理骨干一行8人,前往藤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活动。

藤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发标与该院医务科、护理部、妇产科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双方本着推进分级诊疗服务、提升基层医疗能力、促进学科发展的原则,积极探讨学科合作建设的方向与内容,并通过专题授课、病例分享、医疗护理质量督导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期间,何发标期望未来两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帮助藤县人民医院持续提高临床诊治技能。

通过本次学科交流活动,有效提升了基层服务居民的专业能力,充分体现了医联体单位之间互帮互助、紧密协作的良好关系,让更多妇女朋友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健康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