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河池妇幼:顺利通过“妇孺国医堂标准化建设项目”现场验收

2022-09-30 17:20     来源:河池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陈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8日,河池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妇幼健康分会标准化建设“妇孺国医堂标准化建设项目”现场验收。

此次前来验收的专家有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妇幼健康分会副会长贾中华、理事来玉芹、副秘书长周向昆一行3人。当天,专家组按照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妇幼健康分会制定的“妇孺国医堂”项目验收标准,通过交流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对该院“妇孺国医堂”组织管理职责制度、职能任务、科室与人员要求、用房与设备要求、技术服务质量指标、信息统计与健康教育、中医科研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验收和资料检查。经过专业评估,专家组对该院项目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宣布该院顺利通过全国第三批“妇孺国医堂标准化建设项目”验收。

该院于2020年10月启动“妇孺国医堂标准化建设项目”以来,在院领导的统筹部署下,根据建设要求专门划拨了医院临街的房屋作为“妇孺国医堂”的业务用房,按标准进行装修,并于2021年1月24日正式投入使用。集中医治疗、养生、保健、康复等项目为一体的“妇孺国医堂”,为辖区内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了中医特色的健康干预服务和“一站式”的中西医结合医疗保健特色服务,进一步筑牢全生命周期健康防护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