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到贺州市八步区家风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30 17:22     来源:广西桂东人民医院     作者:盘智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持续推进清廉家庭建设,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按照医院2022年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2022年9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组织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重点(敏感)岗位人员到贺州市八步区家风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该院党委书记蒋柳结,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家恩一行先后参观了古代廉吏、红色家风、最美家庭、传世家训等8个版块内容,大家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和实物,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古代圣贤的家规家训及八步区“最美家庭”的事迹,自觉接受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感受见贤思齐、诗书传家、勤俭节约、自强不息等优秀传统家风。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优秀家风文化,培育优良家风,带头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树立家风好、作风实的良好意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大干劲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