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百色妇幼:顺利通过互联网医院现场评审

2023-02-02 17:10     来源:百色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何宏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日,由自治区医管中心信息财务科科长、高级工程师李昱带队,自治区卫健委互联网医院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对该院互联网医院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审。医院党委书记李春丽,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权,副院长陈晓云,副院长王功僚,总会计师李伟华等陪同评审。

本次现场评审的5位专家分别是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信息财务科科长李昱(组长),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现场审查科四级调研员林静,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部副部长、主任技师卢冬,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信息技术科副科长、中级工程师刘伯通,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现场审查科四级主任科员王莆超。

在汇报会上,王功僚代表医院向专家组汇报了医院信息化建设及互联网医院建设情况。在模拟诊疗演示环节,评审专家观看了互联网医院网上诊疗的全过程,通过患者建档、病史询问、病历及检验检查结果调阅,在线开方、药师处方审核等流程,验证线上诊疗流程有效且合法合规。

随后,专家组对照评审细则,现场走访查看医院的信息设备机房,并通过审阅材料,对该院互联网医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评审。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反馈,全面客观地肯定了百色市妇幼保健院互联网医院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李昱代表专家组宣布评审结果:按照互联网医院评审细则要求,经过专家组现场评审,百色市妇幼保健院通过互联网医院现场评审。

黄权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将以这次评审为契机,全盘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耕“互联网+医疗”领域,以互联网医院为抓手,给患者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就医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