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召开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02-03 17:05     来源:广西桂东人民医院     作者:盘智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31日—2月2日,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召开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医院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2023年总体工作要求,周密部署各项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蒋柳结,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家恩等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退休职工代表、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大会。

吴家恩以《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努力实现桂东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医院工作报告。吴家恩指出,过去一年,全院干部职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全力打好学科建设、人才提质、平台创优、管理增效系列“组合拳”,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学科人才、服务能力、管理效能、支撑保障、文化品牌、员工获得感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吴家恩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一体两翼”,贺梧双核驱动,做强桂东医院梧州本部,在贺州再建一个桂东医院,建成桂东医院集团的决策部署,努力在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聚智汇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经认真审议,参会全体代表同意并通过医院2022年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及2023年工会预算报告等14个报告以及医院重大建设项目、大型设备采购等27项提案。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医院的各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该院不断完善现代医院管理体制和治理体系,在砥砺前行中进行新探索、积累新经验,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也克服事务多、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挑战,顺利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医院实现新的发展。

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抓好新一年工作,蒋柳结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人才先行、绿色优质的发展思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巩固拓展原有优势专科的影响力,大力提升各专科的服务能力及服务水平,持续扩大医院区域影响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