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中医院:召开“团结实干促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动员部署会

2023-02-03 17:07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作者:曾庆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初始,为提振全院干事创业精气神,1月31日,南宁市中医医院召开“团结实干促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动员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钰荣主持。

会上,倪钰荣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并对一年来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奋楫笃行,以实际行动交出了满意答卷表示感谢。随后,她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锚定了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护理服务、科研教学、人才建设、项目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为医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全院上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文化聚力、中医惠民”工作主线,站位全局明方向、强化学习赋能力、开拓创新拉长板、整合资源调结构,持续增强党建引领力、文化内驱力、核心竞争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开创中医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