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北海人民医院:开展为新时代“雷锋”送健康活动

2023-03-31 17:07     来源:北海市人民医院     作者:林杨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上午,一场特别的免费体检活动正在北海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前来体检的是北海市红十字会、北海市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和队员们。

北海“7?12”疫情期间,北海市红十字会、北海市蓝天救援队多次组织志愿者、队员义务为该院医务人员开展隔离酒店消杀、爱心理发,组织爱心车队为各隔离点运输药品,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随传随到,“天使白”“马甲红”“救援蓝”交织绘就了抗疫最美同心圆。

为了表达对“平凡英雄”的感谢,响应“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在“学雷锋月”,北海市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优势,主动联系北海市红十字会和北海市蓝天救援队,免费为在疫情期间支援一线的35名志愿者、队员开展健康体检。

为了做好此次活动,北海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实行预约排期、快速排号、专人导诊,精心准备DR胸片、肝胆胰脾肾超声等关怀满满的体检项目,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提供鸡蛋、豆浆、营养粥、玉米等“爱心早餐”,用真诚的服务态度、先进的检查设备、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大家进行检查,最大程度满足各种情况需求,用实际行动向新时代“雷锋”致敬。

参加体检的志愿者、队员们表示,十分感谢北海市人民医院的惦记与关心,今天舒心、暖心的服务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他们继续发光发热的动力,今后将更加注重自我健康管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