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崇左中医壮医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中医携手惠民生——与天等县宁干乡卫生院建立中医专科联盟

2023-03-31 17:08     来源:崇左市中医壮医医院     作者:冯玉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促发展,推动医共体建设,促进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健康需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好病”“花小钱看大病”,3月28日,崇左市中医壮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天佑带领支部党员代表、医院业务骨干等一行到天等县宁干乡卫生院签订中医专科联盟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医院党支部与天等县宁干乡卫生院党支部就“党建引领促发展 中医携手惠民生”作专题交流,提出了“支部联建、党员联动、资源联享”的理念,围绕“资源、需求、服务”三张清单,助推建成专科建设、技术帮扶、中药药事服务、业务协作、双向转诊、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多领域的合作事项,全力打造聚合力、添动力、共发展的强劲“红色引擎”。双方就今后开展中医专科联盟达成了共识,开展了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当天,医院还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谱写新篇章”中医联盟健康义诊活动,服务了100余名患者,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将医院的惠民服务落到实处,同时扩大医院的影响力,增强中医专科联盟的美誉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