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崇左人民医院:成功举办2023年广西基层肛肠专科创新发展研讨会(崇左站)暨广西肛肠专科联盟崇左分盟成立大会

2023-03-31 17:11     来源:崇左市人民医院     作者:梁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2023年广西基层肛肠专科创新发展研讨会(崇左站)暨广西肛肠专科联盟崇左分盟成立大会暨痔疮微创四步疗法新技术及肛肠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崇左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来自区内外肛肠专科专家、各县(市、区)医疗单位肛肠专科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广西肛肠专科联盟组委、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学科带头人孙平良主任,崇左市人民医院院长张杰民分别致辞。他们对此次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肛肠疾病的诊疗行为,全面提高肛肠医学科的医疗、教学和科研水平,共同促进广西肛肠专科发展,助推健康广西、健康崇左建设。随后,孙平良和张杰民共同签订了专科联盟协议,为专科联盟崇左分盟主委单位、副主委单位颁发牌匾。

研讨会上,孙平良、广西民族医院肛肠科主任李振、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主任韦皓棠、崇左市人民医院主任谢文昆分别进行学术授课。共同探讨肛肠疾病诊疗的新进展、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随后,专家们在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以及手术演示教学,共完成肛肠疾病疑难手术5例。

崇左市人民医院加入广西肛肠专科联盟,将更广泛地团结上下各级医院,打造肛肠专科建设协作化发展平台和医疗资源高效化利用平台,实现联盟内临床共享、科研共享和教学共享,促进联盟内成员单位的医疗、教学、科研共同提升,提高广西肛肠专科疾病的诊疗技术水平,实现肛肠专科疾病诊疗质量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让百姓看病更高效、更精准、更优质、更便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