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柳州柳铁中心医院:携手医联体为苗山群众送健康

2023-12-19 17:09     来源: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     作者:史雅男 熊晨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近期,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携手融水县人民医院(医联体)、白云乡卫生院(医共体),前往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保江村,开展“三二一”联动大型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共有来自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儿科等十余个专科的27名医护人员参加,为150余名苗山群众免费提供体检、疾病诊断、健康咨询、药品发放等服务,面对面解答村民们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问题,叮嘱大家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同时,医院还设立健康知识宣传区,通过宣传展板及发放宣传手册,提高群众健康素养。

长期以来,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充分发挥医联体平台优势,有效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把健康科普知识和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健康柳州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