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梧州二医院:开展“迎新春,送健康”医疗专家进社区活动

2024-01-10 17:26     来源: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5日,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和党员志愿者走进“双报到”社区上冲社区,开展“迎新春,送健康”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有效的健康生活指导和医疗保健服务,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素养和水平。

医疗专家开讲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漫画向社区群众讲解糖尿病怎样形成的,在生活中要如何健康饮食,预防糖尿病,合理用药等知识。

在上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到场咨询问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医院的康复医学科专家为居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康复医学方面的问题,并为他们提供指尖血糖测定、测量血压以及中医针灸、推拿、耳穴压豆、DMS深层肌肉刺激等康复理疗服务。同时,专家们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健康状况,尤其是老年群众,从日常饮食、生活习惯、用药等方面提供个体化的康复指导建议。

义诊活动共计为100多名居民群众提供了专业的康复诊疗服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

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直以来定期进行爱心义诊、健康讲座,把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促进社区建设和谐健康发展,使社区的居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不断地升温、加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