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中医院:心系乡村促振兴?新春慰问送温暖

2024-02-04 17:43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作者:李雪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正值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切实做到为民解困、为民办实事,2月1日,南宁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倪钰荣一行6人,深入医院对口帮扶村宾阳县宾州镇三韦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涂双进作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了解其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谋划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和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对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叮嘱他们春节将至,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倪钰荣表示,希望驻村队员们能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压实驻村职责,勇当先锋、积极作为,确保党的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为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工作组走访慰问了部分脱贫户,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看病就医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及困难诉求等,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与驻村第一书记联系,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慰问品,把新年的祝福和党的关怀送到心坎上。

活动当天,医院还联合三韦村卫生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医疗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为前来义诊的30余名群众把脉问诊,并结合实际给予专业的用药咨询和健康饮食指导。

下一步,南宁市中医医院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开展健康义诊、送医送药、中医健康讲堂、党建共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三韦村办实事、办好事,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