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百色人民医院:广西临床营养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到院开展2024年全区临床营养专业现场质控指导工作

2024-03-20 17:29     来源:百色市人民医院     作者:梁梦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广西临床营养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一行3人到百色市人民医院开展2024年全区临床营养专业现场质控指导工作。百色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韦福依以及医务部、营养科、后勤部等人员陪同检查并参加反馈会。

专家组先后到营养科门诊、营养食堂、肠内营养配制室、营养科办公室、人体成分分析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医院临床营养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营养门诊设置、设备以及环境,治疗膳食配制和肠内营养配制管理等。同时,对营养质控指标与院科两级诊疗流程的相关资料进行查阅。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

百色市人民医院表示,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对临床营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以问题为导向,抓住核心全面落实整改,并以此推进三甲评审中临床营养方面的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