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北海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荣获“广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4-03-20 17:30     来源:北海市人民医院     作者:苏坚 詹源燕 花永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6日,北海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三八红旗手(集体)大会举行。会议表彰了广西、北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以及全国、广西、北海市最美家庭。

北海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荣获“广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急诊医学科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她们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的赞誉。

北海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是“急诊急救、急诊重症监护室、急诊病房、输液室”四位一体的现代急救医学服务体系,共有医护人员136人,其中女性94人,占比69%。

急诊科以女性医护人员居多,她们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冲锋在救死扶伤最前沿,扛起急危重症医疗重任,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救治服务。她们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目标,助推北海市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救治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等“五大救治中心”建设。她们在各种急危重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前,始终恪尽职守,临危不惧,迅速应对,用她们的专业知识和护理技能,为每一位需要紧急救治的患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