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一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获通报表扬

2024-03-22 15:50     来源: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孙玉红 韦麟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南宁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知》,通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入选《中国—世界卫生组织2020-2021双年度合作项目——中国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典型案例集》。

近年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扎实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试点创建各项工作,认真落实老年就医优待政策,积极探索,将适老服务、医养结合、延续护理、安宁疗护等服务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打造老年就医便利环境,树立敬老、爱老、助老、尊老的理念,不断提升老年人就医满意度。

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加大对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的帮扶力度,将敬老、爱老、助老、尊老的老年友善理念注入各项医疗服务工作中,不断提高老年健康服务能力,为进一步完善我市老年人健康支撑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