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柳州红十字会医院:柳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莅临医院调研指导

2024-03-22 15:52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作者:麦静 普正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柳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盛带队莅临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深入调研并指导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和家风家教工作。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并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党委书记何建明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文化建设、清廉医院建设以及医院党委、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承担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施情况。

柳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在听取了医院领导的汇报后,对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杨盛表示,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开展的“中华健康快车”“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复明18号”流动眼科手术车以及援柬埔寨、援老挝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等公益举措,不仅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影响,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培养了一批批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务人员,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推动医德医风建设在全市范围内树立了典范。

杨盛希望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作为自治区级清廉医院建设示范单位,未来能够继续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四责协同”机制,不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持续传承优良家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