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贺州市:召开2024年清廉医院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2024-03-25 17:08     来源:贺州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黄利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2024年贺州市清廉医院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清廉贺州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2023年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卫生健康党工委副书记桂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清廉广西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开局之年,要坚持“四气”并举,持续一体推进清廉医院、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一是固本培元扶“正气”。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以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二是靶向施治祛“邪气”。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定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活动。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管控,建立健全医药集中采购平台阳光采购运行机制。推动各级公立医院严格执行《贺州市直公立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集中式管理办法(试行)》。不断完善医院章程、民主决策、医疗质量等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三是德艺双馨接“地气”。持续开展“勤廉优榜样”选树活动,弘扬清廉建设主旋律。持续深入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全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四是“三清两白”聚“人气”。继续深入抓好“三清两白”医院建设,加快推进“十个无”医院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十个一”清廉文化教育活动,重点开展“清风传家 廉以养德”系列家庭助廉活动、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行动等。

贺州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领导,市清廉医院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