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柳州红十字会医院: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18号”项目(广妇儿柳州医院站)正式启动

2024-03-27 17:09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作者:麦静 谢爱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18号”项目(广妇儿柳州医院站)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柳州医院举行。

仪式上,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柳州医院党委副书记谭永红表示,广妇儿柳州医院将依托“复明18号”这一项目,积极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为更多白内障患者带来光明与希望!

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希望双方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合作的内涵,在眼科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强强联合,相互学习,共同运行、管理好新“复明18号”手术车,为助力健康柳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柳州医院与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双方签署并交换合作协议书。

本次“复明18号”项目(广妇儿柳州医院站)由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青光眼与白内障病区副主任医师邓秋琼带领手术医疗团队为17名生活困难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患者术后视力恢复良好,达到预期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