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河池一医院:安全知识进校园 增强学生自救意识

2024-03-28 16:58     来源: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王成翼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1至22日,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联合河池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先后到宜州区一中、二中等学校开展2024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深师生安全意识,本次活动医务人员和警察以小品的形式,演绎了日常常见的“开门杀”、“逆行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从而引起的交通事故,对于外伤、轻伤如何现场处置,重伤如何安全转移和拨打120求救等都一一示范。同时,医务人员还亲身演示心肺复苏一整套正规操作流程,让遇到突发情况时,师生如何开展自救和求救。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参加培训师生近距离聆听讲解和观看具体操作,学会如何进行急救和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今后,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学校师生受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