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南宁十医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9 18:18     来源: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     作者:陈丽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科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诊疗环境。

医院党委书记潘绳权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就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抓好领导干部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党建基础,通过对照星级党支部标准,深化“党建+”系列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强化文化建设,持续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塑造和培育具有医院特色的文化底蕴,凝聚职工共识,提升软实力;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常态化组织开展党规党纪教育、纪律教育、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医德医风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医院科室代表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