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北海疾控:开展“欢度三月三·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2024-04-16 19:08     来源:北海市疾控中心(北海市卫生监督所)     作者:陈昭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壮族优秀的传统民俗文化,加强民族团结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9日至10日,北海市疾控中心(北海市卫监所)开展“欢度三月三·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学习民族法律法规,提高法治意识。北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海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壮族三月三”民族团结进步暨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数名少数民族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将“北海三月三·法治在珠城”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宣传与“三月三”民族传统节庆结合起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了民族团结、共同奋斗的良好法治局面。

制作传统美食,感受独特味道。三月三,喝一碗“鸡屎藤”糖水是北海人的传统习俗,干部职工们身穿传统服饰,纷纷参加到“鸡屎藤”糖水的制作中来。大家摘选出新鲜的鸡屎藤叶,榨成汁后,混合米粉,揉搓成面团,切条后放入糖水中煮开,清香甜美的“鸡屎藤”糖水便制作完成。大家在品尝传统美食的同时,也深深感受了民族传统文化和民俗传承的魅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