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贵港妇幼:第六党支部获评自治区“四星级公立医院党支部”

2024-04-18 18:04     来源:贵港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黄婷婷?莫嘉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贵港市妇幼保健院第六党支部荣获自治区四星级公立医院党支部荣誉称号。该院第六党支部在院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履行党建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临床工作同谋划、同推进。

贵港市妇幼保健院第六党支部现有党员15名,党支部党员主要是由检验科、遗传实验室医务人员组成。科室本着“以质量为本,服务保健,服务临床”的宗旨,以“公正、科学、准确、及时、有效”为质量方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近年来,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党支部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得到显著加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到每名党员心中,支部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开展业务工作同时,注重开展“清廉科室”的建设。建章立制,建立了物资采购流程、设备采购流程、验收流程,从制度上规范了采购廉洁流程。2023年科室满意度92.05%。同时加强科室宣传,党员进社区、企业、学校开展活动6场,推广文章10多篇。

下一步,医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好星级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路径,激发医院创新活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