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邕宁区:组织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2-05-11 17:25     来源:邕宁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滕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青年向上,国家向前。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邕宁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团员青年和广大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承百年薪火,立青春之志。当天收看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和职工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城区卫生健康局团支部书记卓燕勤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团干部,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要从本次大会中重温历史,学习先辈们的丰功事迹,汲取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勇担强国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动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南宁市邕宁区人民医院体检科副护士长韦姗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对青年团员寄予了厚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在岗位上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广大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寄语,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